close
今天是冬至,早上阿媽就要拜拜,本來只要拜湯圓而已,
後來阿媽就說,反正姑姑和伯父他們都要來,那煮豐盛
點,順便連祖先也一起拜拜囉!

早上的湯圓有加紅豆,媽咪一下子吃了2碗,爸比更可怕
吃了4碗,至於我呢...媽咪怕那是糯米不好消化,所以
我只吃了半顆,不過有吃紅豆和那甜甜的湯,超好吃的。
所以那鍋紅豆湯圓到了中午過後就喝光了,還好有吃到
,因為等伯父想吃的時候就沒啦!

姑姑早上先載賢賢哥哥來,買了糖果和餅乾,結果我因為
太興奮了,所以早上沒大便,媽咪就好生氣,後來還是下
樓玩了,要不然怎麼辦,我的個性很古怪,廁所臭還是有人
來,我就不想大了,媽咪也因為這樣常教訓我,不過,到了
下午或晚上就會大,爸比都會罵媽咪,不想大就別大了,不
要勉強我,可是媽咪就很堅持啊!

吃完飯後,每個人都想要玩桌球,當然我也想和大家一樣,
可是個子不夠的我,爸比只好拿了椅子,讓我在上面和哥
哥玩,可是哥哥都不想和我玩,因為我只會發球,而不會接
球,哥哥們都感到很無趣,後來都跑出去玩抓蝦子了,最後
剩下爸比陪我,哈哈哈.....誰叫我是他的女兒呢~~~~~~

冬至好像有過年圍爐的感覺囉!有些溫暖,尤其是吃到阿媽
煮的菜,才是人間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