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舅小舅都回來阿媽家了,好久好久沒看到大舅了,
阿媽要煮大家最愛吃的咖哩飯,每次回去阿媽都很忙,不
過阿媽的手藝愈來愈好,所以她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只
要大家誇她煮的很好吃,她就愈有成就感。

吃飯時,大舅說他們星期五公司舉辦聖誔晚會,大舅有上
台比賽唱歌喔!居然得了第2名,得了4千元呢,大舅真的
好厲害,而且還有表演跳舞,跳伍伯的(你是我的花朵),
好好玩喔!不過沒得名,因為才跳2分鐘太短了,不過也不
錯了,因為可以在台上表演,需要的是勇氣,我想如果是
我,我可能不敢~~~~

大舅得獎之後買了台玩具電子琴和巧克力餅乾送給我,
我好開心喔!有了新玩具我就一直玩它和擁有它,而且
它還有很多伴奏的音樂都很好聽,只是這音樂很大聲,
所以只要我一開,就吵的要命,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大舅和小舅都很疼我,常買很多東西送給我,外公和外婆
也很疼我,我覺得我很幸福,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