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已經和爸比說過好多次,叫爸比要學會幫我洗澡,
一方面也是讓爸比可以幫媽咪分擔,另一方面也可以增
進父女之間的感情,但爸比每次都以不會理由拒絕,今
天爸比終於要上戰場囉!我,好開心!

昨天媽咪有試範一次洗我的步驟,媽咪說這要親身體會,
用看的沒用啦!我很棒,我會先脫褲褲,爸比在幫我拔頭
髮,然後在幫我脫衣服,要先洗頭髮,媽咪之前有訓練我
頭往後,所以我已經會站著洗頭了,只是沖水這就要小心,
媽咪說要把握(快,狠,準),這樣就可以洗乾淨了

爸比今天第一次,其實我也很怕,因為怕爸比沖到我的眼
睛,結果擔心還是沒用,因為第一次嗎?總是手腳不能靈活
,還是沖到我的小眼睛了,不過媽咪說,爸比已經很棒了,
洗完頭後再來就是洗澡,這個比較簡單,反正現在天氣不是
很熱,而且我也沒有很髒,所以媽咪說不用用太多沐浴乳,
對皮膚不好。

終於大功大成了,再來就是擦身體和吹頭髮,到這裡爸比就
先洗澡,所以後來還是由媽咪來完成,今天真開心,爸比第一
次幫我洗澡澡,雖然不是像媽咪一樣快,但我還是很高興,以
後我一定要叫爸比常常幫我洗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