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放假了,終於可以回去外公家,但今天還有
個重頭戲,就是小舅要帶女朋友回家來,所以今天會
特別熱鬧喔!

一回到家都沒人,阿媽應該是去菜市場了,而阿公今
天居然不用上班,太好了,阿公說今天老闆說沒事,
可以不用去,我看啊,是阿公想要看未來的媳婦吧!
嘻嘻嘻~不過阿公早上不在,因為去醫院看一位哥哥
受傷,所以晚點才回來。

媽咪打電話給小舅,結果小舅居然還在新竹,現在都
11點了,才要出發,也不早點回來,真是,後來阿媽回
來了,今天阿媽又要煮拿手菜,就是蚵仔麵線,真的很
好吃喔!阿媽又買了包潤餅的材料,想說今天有客人,
大舅也會回來,所以人多好吃,就多加些料,還要煮牛
肉湯,今天這麼豐盛,還沒吃到光聽就知道一定好吃了。

終於等到小舅回來了,也看到那位漂亮阿姨,第一次來我
們家一定有些緊張,阿姨還有買名產來喔!是新竹貢丸和
香菇丸呢,我們都快吃飽了,接下來就是趕快準備碗筷給
小舅和阿姨吃,不用客氣要吃多點喔~阿媽開心的說著,
當然要邊吃邊聊天,要不然會很奇怪,那位阿姨皮膚好白
,原來他們家是在賣化妝品的,她還有帶化妝品來送阿媽
和媽咪,哇!開始巴結囉~~~

等不到阿公回來,我的午睡時間已經到了,來去睡覺吧,後
來阿公也回到家了,這阿公看到小舅的女友,是愈看愈高興
吧!他們也聊了很久,直到我起床,趕快去叫阿公,去和他撒
嬌,後來就叫阿公陪我玩球,我也好開心,那位阿姨也有陪我
玩哦!吃完晚飯,小舅要帶女友去士林夜市逛逛,所以也先和
我們say bye bye ,明天他們等逛完年就要回去新竹了,希
望漂亮阿姨能常來我們家玩。

後續,大家都對這位阿姨非常喜歡,媽咪說只要是小舅喜歡就
好了,孝順爸媽最重要,不知何時我才能叫他一聲舅媽,現在的
阿公阿媽一定最擔心大舅了,大舅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