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今天放假,所以中午我們就到華國吃,很久沒
來西紅柿2樓吃了,才發現原來已經調漲價格了,
哇!東西真的什麼都漲,唯獨就是薪水不漲(學爸比)
,可能很久沒來吃了,所以覺得什麼都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肚子真的好飽喔!可能剛剛
吃了很多西瓜,本來沒包尿布的我,居然就在大庭廣
眾之下尿尿了,真糟糕,媽咪之後還是幫我包了屁屁
,等了許久,我們就go home囉!

今天順便要去買麵筋,是生的回去自己煮,之前就常
聽媽咪問爸比什麼時候才要讓我開車啦!剛好,今天
爸比想說,好吧!你每次都問,就讓你試試好了,真是
超緊張的,因為媽咪已經有2年多沒有開過車了,說
實在的,真的忘光光了,爸比和媽咪交換位置,就出
發囉!

至於我,是給爸比抱著,我還很開心,一直說媽咪你
好棒,你也會開車啊!媽咪好害怕,開的很慢,反正不
要撞到人和車就好了,到了快到後上坡,還真的沒開
過,每天都是這樣上山和下山,看爸比開很順,可是換
媽咪就好像變成烏龜車了,這條山路還真的要有技巧
,不是隨便就可以開的,媽咪有些失望,因為開的不是
很好,叫爸比下次出門,還要再給她練習,而我,可能
是媽咪真的開很慢,所以在車上都快睡著了,看來我
還蠻放心媽咪的技術,不管如此,希望媽咪早日練習
成功,以後我要上學就可以坐車車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