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還算涼爽,家裡也沒有什麼青菜,
所以媽咪決定要載我去菜市場逛逛,看有啥東
西好買的。

到了菜市場,媽咪叫我要自己走路,因為我長大
了,媽咪快抱不動我了。媽咪牽著我的小手,走
著走著看到了古早玩具,有小鐵琴和響板,我好
喜歡,所以媽咪就買了下來,之後,看到了洋蔥
今天賣了還算便宜,9個100元,所以媽咪就仔
細挑選了,不過這洋蔥還真的蠻重的,今天媽咪
想晚上炒麵,所以我們又去買了蛤蜊,豆芽菜,
因為家裡有蝦子和中卷,所以這樣海鮮炒麵材
料應該都齊全了吧!

真的是大包小包的,雖然東西很多,但媽咪本來
叫爸比下班後要去買米,可是怕下午下雨,所以
媽咪又載我去買了一包20斤的米,這下子東西
真的超重了,因為媽咪還要背我,看看媽咪這麼
體諒爸比,我想爸比心裡一定很感動吧!

晚上吃了阿媽炒的炒麵,家人在一起聊天,我想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小公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