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伯父有載姐姐和哥哥來玩喔!哥哥他去拿了
動物積木來玩,有組合軌道和很多車子,其實我和
姐姐他們差了有5歲以上,所以有時玩遊戲時,還
真的不太合,因為他們都會覺得我搞破壞,可是我
也想要有玩伴啊!

玩了一會兒,姐姐他們要出去騎腳踏車了,所以媽
咪就說要先把玩具收一收,我們3個小朋友就開始
做好寶寶了,一個個收很慢,後來姐姐想到用衣服
來當帶子,把衣服拉起來,將一個個玩具放在裡面
,裝滿之後,再倒進玩具袋裡,我們這樣分工合作,
玩具很快就收好了。

媽咪從很小就教我要養成好習慣,我也好做個好寶
寶,這樣媽咪才會很愛很愛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