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爸比載媽咪和我去菜市場,因為爸比要
處理很多事情,所以就把我和媽咪放在菜市場,
結果菜市場今天休息,所以也沒賣什麼東西,走
著走著,就被一個叔叔拉了住,原來是在介紹國
語週刊的,其實媽咪最討厭這種事情,但今天也不
知為何就停了下來囉!

他就開始介紹國語週刊有關幼幼版的內容,這位業
務叔叔講的滔滔不絕,可是媽咪心想,我也不能做主
,雖然媽咪覺得這些內容是不錯,但是要買也要爸比
同意啊,因為媽咪沒有錢錢買,沒賺錢,沒辦法。

等到爸比來後,那個業務叔叔又再重覆說了一次,很
厲害喔!一字不漏,原來做這種推銷的還真的要有一
個好口才才ok呢,爸比聽完後,也是有猶豫,所以並
沒有馬上買了下來,其實金額不算多,一年5000元,
每個月都會一份週刊,還有送一些故事書,但是媽咪
是考慮我會不會接受,因為媽咪覺得我都不太會專注
在一件事上太久,像畫畫,看書,玩玩具啊,都一樣。

媽咪也擔心是不是我還太小,還是我真的和別人不一
樣,同年紀的小朋友,是不是也都坐不太住,本來媽咪
有要去買寫1~10數字的教材,但有人說現在太早了,
只要會念就好了,真的是這樣嗎?所以媽咪都有用心
,但用心愈多就愈失望,因為,都沒有達到媽咪的要求
,這也就是媽咪考慮要不要的原因。

最後,爸比決定還是買了它,爸比也希望給我最好的,
我很開心喔!因為我又有新書了,我一定要認真,希望
不會辜負爸比和媽咪對我的期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