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弟弟到底生出來了沒啊!

這個問題,媽咪也很苦惱,因為這些日子媽咪一直
很努力,但也都沒有好消息,不知為何,媽咪說那
時後懷我時,也沒有這麼困難,但這次到底為什麼?
媽咪懷我時,那時爸比和媽咪是在高雄,而且每天
除了上班還是上班,也許那時沒有壓力,所以一次
就成功,媽咪那時還因為懷我,臉臉長了好多痘子,
被很多人誤以為是男生,結果醫生說是女生,媽咪
好開心,因為媽咪和爸比也都希望第一胎是女的。

但現在要懷第二胎了,壓力來了,其實媽咪早就不
想再生了,因為媽咪自己帶我,只有一句話可形容
就是(累),但爸比希望再生一個可以陪我,怕我一
個很孤單,所以媽咪也一拖再拖,時間也過了那麼
久了,沒法再拖下去,就開始準備了,但現在來了
個問題,真的要生弟弟嗎?這問題,我想只有老天
爺知道吧!

這生男生女又不決定再媽咪,而且如果懷了個女的
,怎麼辦,媽咪也不想還沒有懷,就自己認輸了,因
為外公叫媽咪要有信心,可是這種莫名的壓力真的
讓媽咪在夜晚偷偷哭了好幾回,阿媽也是說就順其
自然啊,要不然怎麼辦,但外公就說生了個男的,媽
咪在家裡的地位才不會變差,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阿公也沒有比較疼鴻霖哥哥啊(就是伯父的兒子)
,我想也不會因為媽咪真的生了個男的,就會比較疼
他吧,基本上阿公平常就很少在家,不是打球就是出
國玩,家對他而言到底是什麼,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外公也因為阿公當初的一句話,(我只有一個金孫,
如果再有更好啊!)就這席話,讓外公覺得如果媽咪
沒再生個男的,對公公婆婆不好交待,唉!這個叫媽咪
如何是好,外婆說要看農民曆是農曆12和1月比較可
以懷男生,叫媽咪要按照這個啦!不要笨笨的,反正一
直都沒有消息,就等等再試試,還有要帶媽咪去拜註生
娘娘,因為這是管生男生女的,還有還有吃生男的中藥
,這些都是民間流傳的,媽咪只好乖乖照做!

其實現在都沒有再分生男生女誰好了,媽咪生了我,也
很好啊,我又可愛又聽話,生了男的應該不會和我一樣
乖吧!而且生男的就會比我更孝順嗎?我想啊,媽咪心裡
一定很傷心,加上壓力大,所以也一直沒懷,萬一沒有生
男的,不就還要再繼續努力,天啊!爸比有辦法再多養這
麼多小孩嗎?

希望媽咪的努力不會白費,老天爺也會看在媽咪的用心
上,賜給我一個弟弟,讓媽咪可以開心的陪我長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