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媽說要去指南宮,可是這個地方好像很遠,
所以前天晚上媽咪有上網查看地圖如何走,其實也
是大概啦!沒去過還真不知要如何走.....

想說應該很好早,所以也沒太早出發,準備後也快10
點了,可能天氣也是下雨,所以路上的車子開的也慢
,又加上連續假期到來,所以今天車子好多好多,光
上個高速公路等了快30分鐘還沒上去,天啊,又不是
假日,車也這麼多,爸比決定走別條,反正可以上建國
高架橋就ok囉!

下了建國高架過了辛亥隧道,在延著往動物園的路線,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園,但卻不知指南宮在那,爸比又問
了路人,這指南宮真的好遠,爸比一直怪媽咪路線也不
畫好,但這這個地點真的很難找,一直開開開,終於到
達了目的地了,還好媽咪有幫我帶飯,要不然我就和爸
比一樣快餓扁了。

下雨都是一陣陣,但路上實在是太溼了,而且有好多階
梯,雖然路程大概5~10分鐘,但每個階梯都很陡,不太
好走,爸比只好抱我媽咪撐傘,這裡空氣很好,加上微微
的風吹來,好舒服喔!要不是下雨,還真的可以在這野餐
,由於花太久在找路,所以等拜完也快1點了,爸比已經
快失去耐性了,因為肚子快餓扁了,也不曉要吃啥,只好
還是開到華國吃,不過時間也快2點了,所以我們趕快把
沙拉吧的東西先拿回來,等餐來在吃,可能因餓過頭了,
所以阿媽和爸比及媽咪都覺得東西好好吃,我也是,一直
吃我最喜歡的西瓜。

今天我很棒,雖然超過了午覺時間,但我都沒有吵鬧,一
直等到回到家,我才到溫暖的被窩睡覺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