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個韋帕颱風,所以昨天本來天氣很熱,結果今天
天氣開始下雨,而且略帶點涼意喔!

之前阿媽說要帶我去迪化街那邊有個馬祖宮(台語)
,那兒充滿阿媽的回憶,因為是阿媽的老家,而且那邊
有好吃的小吃,叫什麼.....福州丸,我們不畏風雨,
爸比就開著車載我們出發了,聽媽咪說迪化街那也是
媽咪以前小時候出生的地方,阿公17歲時就上來那裡
打拚了,也許媽咪也有吃過也不一定喔!

買完了福州丸後,就來去馬祖宮吃小吃了,本來阿媽
想說買回家吃,因為天氣不好,但阿媽說還是在那邊
吃才好吃,於是爸比停好了車車,就來去享用美食了,
先來個燙魷魚和紅燒肉和炸蚵仔,真的超好吃。

之後又再去續攤,叫了一盤蝦姑頭,雞肉,紅燒嫚,和
一鍋田雞湯,沒吃飯還可以吃這麼飽,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雖然東西好吃,但地方小又有些髒,吃完後,爸比
要帶我們去換禮物喔!就是買牛奶都會送東西,爸比
一直想要換個溜滑梯給我,結果真的有喔!

其實,我到現在只有溜過2~3次而已,因為媽咪都說外
面那個都很不乾淨,不想讓我去溜,所以今天換回來,
雖然我很興奮,但我不太敢溜,爬了好幾次,就是不敢
溜下來,之後阿媽教我先用爬上去,趴著溜下來,慢慢
的我有比較棒了喔!

今天真的好開心,吃好吃,又玩好玩,不知姐姐和哥哥
何時會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