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閔現在3歲了,時間過的好快,我又生了第2個baby,
雖然也是女兒,可是我還是很欣慰,因為我覺得2個女兒
都長的很討人喜歡。

以前都還覺得閔閔都長不大,每天看起來都小小的,可
是生完詒詒後,她突然什麼都懂事了起來,雖然以前閔
閔什麼事都會自己來,很有大姐姐的風範,但現在更明
顯的表現出來,也包括個子長高了不少,因為我現在抱
她感覺到重量了。

有了妹妹的媽咪變的更忙,忙到都沒有時間休息,有時
想偷懶一下小睡片刻,閔閔就吵著要我說故事給她聽,
也真的,大部份的時間都被妹妹用走了,真的有些對不
起,可是我也無可奈何啊~~~~媽咪也想像以前一樣,多
陪陪你啊!!!!

現在雖然沒有啥時間陪閔閔,但我對她的愛仍然是如此
多,並不會因為現在都抱妹妹而對她有些疏忽,只希望
她不會想說媽咪不愛她了,3歲這階段什麼事都懂了,而
且學會了模仿大人,有時真的覺得看到閔閔,有如我的翻
版,就連說話的口氣都學我,尤其她居然玩辦家家酒也學
我擠母奶,真的是夠了,照顧妹妹的生活起居,從頭學到
尾,有時被她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