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愈來愈會說話了,雖然還是斷斷續續的句子,但我懂的表達自
己的感受,有時候,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人家都說我啊...真是一個寶..

媽咪有教我背三字經,但我只會背到子不學,斷機杼,還有我現在的兒歌
會唱只要我長大,妹妹背著洋娃娃,兩隻老虎,造飛機,小星星...等。
喔!我還會念小老鼠,上登台...,而且我還會洗盤子,煮飯加鹽巴喔!

最近我在長下面的舊齒,所以我好像都會癢,一直猛咬東西,也一直流口
水,居然還把玩具咬壞了,很厲害吧!對什麼東西都充滿好奇,都會一直
問媽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還對大人做的事情,說的事情,感到興
趣,很想看,很會學,更會講,也許這是現階段我要學習的功課吧!

所以我要努力學習,不要讓媽咪失望,做個用功的小閔閔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