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還是不一樣,穿起裙子來特別可愛,姑姑今早又帶了2套新衣服
給我穿,也不是新的啦,是姑姑的朋友女兒穿沒幾次,看起來好新喔!
我真的好喜歡,還有一雙鞋子也好漂亮。

阿媽每次都說我很好命,幫媽咪省錢,因為有好多衣服都是伯母和姑
姑提供的,媽咪好像都還沒有幫我買到新衣服,唯一的新衣服,還是
滿月時外公外婆買了快1萬元呢!所以啊,爸比都沒有花到我的製裝
費,否則啊,可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呢,因為女生嗎?要美美啊......

可是睡個午覺起床,洗個香香的澡後,才穿上美美的裙子,就被可惡
的蚊子叮,還叮了2包,我呢,也很奇怪,每次被叮就是腫一大包,很
可怕喔,是很大包喔!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子,這個消腫要一個
星期以上才會好,媽咪每次只要因為我被叮,就很懊惱,不知如何是
好?只好裡面再加件長褲,防止不要再被叮>

希望那些蚊子不要喜歡咬我啦!拜託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