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北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但今天是是個特別的日子,就是我滿2歲國曆生日喔!
爸比不畏風雨,買了一個楓糖咖啡慕絲蛋糕來慶祝,真的好開心。

晚上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開始慶祝生日了,這是我第二次過生日,和上次不同的是,
這次慶祝的人比較少了,只有爸比和媽咪和阿媽,但上次因為滿一歲,所以外公他們
全部和伯母和姑姑全家人都來,非常熱鬧呢.....雖然這次沒有那麼多人,但我還是
非常開心,因為姑姑也有送我一套書喔!我很喜歡...。

對喔!生日不是都要許願嗎?那我也來許個心願,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希望
我永遠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希望...,人家都說第三個不能說,那我也不能告訴你
們...嘻!又是開心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