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是上早班,回到家中差不多才下午4點,但因為要和他
們同事打籃球,所以快5點多才回到家。吃完晚飯後,爸比就說
要去家樂福逛逛,我馬上說好YA YA

趕快趕快,媽咪帶我上樓包尿布,穿好衣服就出發囉!坐上車我
最喜歡就是聽音樂,明明我就不會唱,爸比和媽咪要唱,也會被
我阻止,真奇怪,我幹嘛不要他們唱嗎?

到了家樂福後,發現來家樂福的人好像愈來愈少了,好慘!生意
真的好像很不好,誰叫他東西愈來愈貴,喔!今天來的目的就是
爸比想要吃榴槤啦!也不想想變胖了,還一直吃,真受不了...
結果看價格1台斤/33元,爸比就選了2粒。還買了衛生紙和麵包
還有冰淇淋及奶粉,這樣也花了快1千元了,現在錢還真難賺啊!
唉喲!不管不管反正我有得吃就好了,那管他什麼名間極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