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048.JPG 今天正式到伊舞上兒童律動班,為期半年,一個星期2和4上課,
一堂1小時,學費9600元,附舞衣,舞鞋,襪子,,換上新的衣服,
有幫她拍照喔~今天是香君老師,原來香君老師這麼瘦,雖比璇
慧老師矮,不過人也很親切,看來她們都是教小朋友的好老師喔!

今天共有4個小朋友,有一個沒來,我女兒年紀最小,其它人好像
都學一段時間了,所以動作都很熟悉,只有我女兒不太會,做起動
作來都很怪,和別人不一樣,在外面看的我和爸比,都覺得女兒很
不協調,但李阿姨一直說她不會,不知是真的嗎?????

課程中有一些芭蕾的基本動作,和跳躍的姿勢,小朋友也都做的不
錯,只有我女兒不知是不太懂老師說的,還是他自己不大會,我也
不太清楚,一直到下課問香君老師,她說女兒很棒,這樣表現很好
了,叫我不要給他太大壓力,而且別的小朋友都學過一些時間,來
這就輕鬆讓她玩玩吧。

今天爸比的姐姐和她的兒子也都來看閔閔跳,不過,兒子是因為爸
比的psp來的,而姐是來幫我顧小女兒的,因為我在幫閔閔錄影呢!
真是太麻煩她們了,不過,今天陣容有點大,我們大人在外面看的一
直笑,其實如果叫我跳也不一定會這麼好,所以女兒已經很棒了,中
場休息,女兒要上廁所,我問她剛剛老師有說要用腳點點,你怎麼都
沒有做,女兒回答...我有啊!是你自己和爸比說話,沒有看到我表
演的,真的是這樣嗎???????

下課後問老師女兒上課表現如何,老師直誇她很棒,希望老師不要因
為安慰我,而讓我開心而已,以她們專業知識來看,說女兒還不錯...
...我也不知呢???不過,上課的氣氛還不錯,小朋友和老師的互動,
上課起來感覺得活潑,希望女兒可以愈來愈進步。

星期四是第二堂課,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