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查到北投有那些學跳舞的地方,也打電話去詢問過,
每間的上課時段和收費都不太相同,也因為沒有學過,或是看過
所謂的學舞蹈到底是如何教學,所以也看過很多人都網誌和經
驗談,不管別人的經驗是如何,還是要帶小朋友去試試看才知道
,閔閔本身是不是有興趣,可是對一個才4歲的小朋友來說,我想
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興趣吧!重要是要讓她有個運動空間,和
參與團體生活的感覺,因為從小就超黏我的閔閔,還真的沒有離
開過我的身邊,什麼都是一起出發的。

和老師約好試跳的時間,是11號晚上6點半,老師叫我們提早10
分鐘到教室,所以我們今天很早就吃飯了,要不然閔閔每次都吃
超慢的,以後上課可能真的來不及,今天爸比不用上班,我們就
一家4口騎著摩拖車出發囉!當然,還有帶著v8來去錄女兒第一
次上才藝的表現如何。

到了教室之後,進門就有位李阿姨介紹,也有看到老師,老師是
陳璇慧老師,身材很好而且很漂亮,此時,已經有一位大班的小
朋友在那換裝完畢了,後來,李阿姨很熱心的拿了一件舞衣,和
一雙舞鞋和襪子給閔閔穿,後來又來了一位小朋友,今天有一
位中班小朋友有事不能來,總共才3位小朋友,算是小班教學,
上課時間到了,老師帶了她們進教室,當然女兒也進去了,第一
次看女兒和老師及小朋友的互動,覺得好好玩,因為這是我期
待的,也希望她能融入團體中,不要害怕,尤其是找我,這是我
擔心的。

看到老師教她們跳舞的動作,就覺得這個老師很細心,因為女
兒什麼都不太會,第一個單腳跳就亂亂跳了,哇!會不會沒什麼
天份,慢慢的觀察好像有些進入狀況了,才知道原來幼兒律動,
沒什麼固定的課程,但對於肢體初步的表達能力,以及節奏和群
體的訓練,還算不錯,至少女兒有認真在聽老師如何教,有些動
作不會到會,證明女兒真的懂,這個課程費用是半年期9600元,
送舞衣和鞋子,也有3個月6000元,但衣服鞋子自費,也是鼓勵
小朋友可以學一個階段,才可以看出她以後,到底對舞蹈到底
有沒有天份,這個地方雖然有些小,但李阿姨和老師的親切,讓
我有些心動,不過,還是要爸比同意,因為錢錢是他出的.....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閔閔出來開心的臉一直微笑著,我問她好
不好玩,她回答:好好玩,問她要不要再來跳,她回答:好啊!
那我問她會不會怕,她回答:會,因為怕我不見了,喔!真是的,
我怕我在外面會讓她分心,結果她真的一直在注意我有沒有在
看她,真的是.....受不了她,有問一下老師閔閔的情況,老師
說閔閔很棒,都不會哭,而且也很配合,老師說這樣上課的情況
很ok,叫我不用太擔心,李阿姨叫我們回去考慮,如果要再打電
話去告訴她,她好準備衣服和鞋子。

還有2間還沒有去試跳,不知要不要再來安排去其它間看看,也
許其它間教室比較大,小朋友比較多,老師教法不一樣,先和爸
比討論看看好了,也希望能接受到任何人的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