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放假,所以帶我們全家去科博館玩,裡面好大喔!
一進去裡面,我就和大熊熊合照,它真的好可愛,毛很多,
好大隻。對了,裡面還有哆啦A夢,皮卡丘的玩偶,超Q的。

後來,陸續看到好多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參觀,好熱鬧,
原來有個特展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可是小朋友的門票要
220元呢,爸比和媽咪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東,所以我們就
先上8樓去看個究竟,原來裡面都是氣墊組合成的樂園。

看起來是蠻好玩,但對我而言,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所以我
們就在售票口和卡通圖案照相後,就離開了,爸比就說他肚
子好餓,我們就來到了2樓餐廳,結果有個攤位是有幾部電
腦給小朋友使用,在玩電動玩具用的,我也來去玩玩看,還
不錯玩喔!本來在玩釣魚,但我也不太會使用滑鼠,所以都
抓不到,後來有個阿姨來幫我用成我的程度可以使用的,
就是戳氣球,就有很多熱氣球,然後用小蜜蜂的針去剌破它,
阿姨說我很厲害喔!看來我很有天份.....

中午我們就在漢堡王吃的好豐盛喔!最後,因為我要睡午覺,
所以也沒有再去別層參觀,爸比說,下次放假再帶我來,真
期待下次的來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