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終於放假了,本來是計劃要和同事去澳門玩兩天,
但有人機票開錯了,所以就取消了行程,哈哈,這樣一來,爸
比就可以陪我玩囉!

其實爸比放假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最重要的是玩電動啦!就
是那個跑跑卡丁車,超級迷的,有時還很早起床玩,真的都
不要命了,也不知道到底好玩在那裡,真怪。

晚上吃完飯,爸比就說要帶我去家樂福,重點是為了買狗狗
的飼料啦!要不然小黑就要斷炊了,到了目的地,就到處逛逛
,爸比就提議要去吃肯德基,我當然說好啊,因為有我最愛吃
的薯條,所以我們就先擱下了購物車,跑去肯德基點了個4號
餐,喔!有2個辣味的大腿骨和一包薯條及一杯可樂,我和媽
咪就吃了那包薯條,嗯,真的好好吃喔!加上那個蕃茄醬,有
獨特的香味,超讚!

吃完後,我們又回到家樂福採購,今天很多人喔!很久沒有看
到這麼多人了,結帳也排了好久,不過有買了我喜歡吃的布丁
,媽咪叫我自己拿,回家之後,我就可以吃到QQ的布丁了,嗯!
好香喔!

今天真的好開心,坐著爸比的車子去兜風,酷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