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了,是很大那種雨,也太誇張
都不停,但爸比6月6日及7日要去新竹玩的行程早就安排好
了,只好還是冒著下雨出發囉!

本來想說一大早出發,但早上雨還是下個不停,所以就從容
不迫的準備,快9點才從台北出發呢,一路上霧茫茫的一片
開車幾乎都看不到前面的來車,爸比開的有些緊張,我想這
是他生平第一次在這種天氣下開車吧!

到了新竹交流道就溜下去了,沿著光復路走,結果不該上橋
所以也因為開錯了路,在新竹市區中繞了好久,快到12點半
才找到我們度假的地方。爸比還說媽咪這個衛星導航這次
失職了,嘻!

肚子快餓扁了,爸比先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點了2份套餐,
而我呢,就點了個壽司先來填填小肚肚,每道菜色還算蠻精
緻的,尤其是生魚片爸比說真的很好吃,還有握壽司也很讚
只有炸的被爸比嫌而已,其它都還ok喔!吃的好飽喔,時間
也差不多了,準備來去check in,先睡個午覺再說吧!

到了4點起床後,我們就準備來去享受SPA,三溫暖,健身房
不過以上我都不能使用,我只能來去兒童游泳池嬉水吧!
由於不是假日,整個游泳池只有我們3個人,穿上了可愛的
泳衣更顯現出我更加Cute了,裡面還有溜滑梯,而且水還是
溫的喔!真的不錯,只是一開始爸比和媽咪讓我自己溜下來,
害我有些嚇到,之後都是爸比和媽咪輪流陪我溜的,一直玩
到6點,準備來去吃晚上了,今天晚上媽咪約了她2技最好的
同學吃飯,我們就來去附近一間JR簡餐享用美食囉!

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後,居然還吵著要玩水,媽咪受不了我
只好用浴缸來讓我享受一下樂趣,實在是欲罷不能,可能是出
來玩太Hi,到了快12點才睡著。

隔天睡了8點起床,就來去自助式餐廳吃早餐,裡面好大又好多
東西,吃的超級飽的,天氣仍然在下雨,所以爸比那裡也不想去
,只要再去玩水囉!今天我比較敢把頭抬高了,爸比說我有進步
了,打算暑假帶我去玩水喔!好開心,到了12點準備check out,
就開車準備回家溫暖的小窩囉!

這次的旅行雖然沒有去那裡,但飯店的服務還算不錯,我很喜歡喔!
希望下次我還能出去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