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回外婆家過母親節,其實我也不知要什麼,但爸比說今天又
可以吃蛋糕,我就好開心喔!

本來還以為舅舅在家,但今天小舅去當伴郎呢,那大舅和外公一樣,都
很辛苦,居然都要上班,現在大家都一直在賺錢,而我呢?最幸福了,什
麼都無憂無慮的,沒有什麼煩惱。有啦!目前媽咪在訓練我上廁所啦!
所以我很怕我尿在褲子上,會被媽咪罵罵而已。

外婆中午煮麵,睡完午覺之後,爸比和媽咪就故意說要去買東西,而我
這個跟屁蟲肯定要跟的啊!就是不肯和外婆在家裡,原來我們要去買
蛋糕,走了好遠的路,這間店叫君城,很大排的,以前沒有預約是沒有
蛋糕的,但今年好像換了作風,所以去居然有買到,雖然老闆娘臭屁了
點,但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那個奶油不會很甜,真的喔!

吃完晚餐,就一直在等外公回來,終於連大舅一同回來,可以來切蛋糕
了,當然我也學了一句,阿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外婆好開心呢,爸比
這次買的是水果布丁喔!但我對那上面的巧克力片比較有興趣,可是我
吃的滿嘴都是,超好笑的。

由於時間也很晚了,吃完蛋糕,我們就和外公外婆大舅說bye bye,真
期待下一次回去的日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