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喔!要去姑姑家,因為最近要報稅,媽咪用網路申報
所以要去麻煩姑姑家列印,這國家真的很麻煩,也因為姑姑她們
家的電腦前陣子中毒送修,今天好不容易ok了,所以趕快去找姑姑
這個救兵囉!

晚餐我很快就吃完了,只因為要去姑姑家,本來爸比還說不能去,
我還因此而哭哭了呢...,之後姑姑又打電話來,問一切正常,趕
快來啦!所以我也就很開心的出發了。晚上山上真的還有些許冷
,還好媽咪有幫我穿外套,因為時間很趕,都沒有買東西去姑姑家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到了姑姑家,姑姑就切我最愛的吃的西瓜喔!姑姑一直拿哥哥的寶
貝出來給我玩,有好大隻的海綿寶寶,真的好可愛呢,姑姑還幫他們
絳鞋帶,絕無僅有的喔!還有去充當了下小小音樂家,因為姑姑家有
鋼琴,我是第一次看到,對我而言很新奇,姑姑有教我彈,可我的小手
在那鍵盤上,根本就小巫見大巫,更好笑的是,媽咪叫我彈鋼琴要幫
我照相,而我居然是躺在琴上照相,有夠天兵吧!

到了快9點,哥哥他們終於下課了,姑姑本來要帶我一起去買飲料,
但我沒有媽咪不行,又哭哭了,實在是真糟。於是姑姑和哥哥一起
去買,好好喝喔,而且又大杯,裡面的QQ 是我最愛吃的,雖然很冰但
它不會很甜,又讓姑姑姑丈破費了,之後我們都待在房間吹冷氣和聊
天,一直到快10點才回家,因為大晚了。

下次我還要到姑姑家玩,因為真的很開心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