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阿公就叫媽咪幫他訂購內衣和內褲,阿公一直說
這很貴,本來媽咪還半信半疑,結果打了電話才知是家
直銷公司,名叫妮芙露,是間日本公司,東西貴不打緊,
還要加入會員才能消費,後來和阿公報告後,阿公就說
那好他去加入後再買,也才知原來阿公再5年前就和這
家直銷公司買過不少東西,當然那時他沒有加入會員,
而是由朋友介紹下買的,算一算應該有20幾萬吧!時間
久了,貼身衣物都鬆了,也因穿的真的不錯,所以又想再
買,但並非會員,於是只好打消念頭了。

後來,回外婆家,媽咪不經意看到也是妮芙露的東西,詢
問之下才知,原來外婆也是很早就有買過了,而且我和
媽咪現在用的護脖子就是這間公司的東西,結果媽咪一
點不知情,結果是外婆公司的老闆娘有在賣,那工廠這
些歐巴桑沒法買多,但零零碎碎也是買了不少,外婆就
是,買了些護具的東西給外公使用,可是外公也是嫌東
嫌西的,也經外婆的介紹,讓他們工廠的老闆和老闆娘
來我們家詳細告訴我們到底什麼是負離子。

妮芙露公司本身的東西是特美龍材質,而這種材質有4
的特性第一:特優的保溫性,第二:超強透濕透水性,第
三:神奇的負離子效果,第四:難燃性。以前我一直以為
是本身這東西上就有負離子,那會隨著時間長而消逝,
且也因為長時間洗滌而不見,結果不是如此。

其實我們生活中的幾種纖維,經過摩擦後各別都有帶電
狀況,結果會發現,各種纖維都會因為與摩擦的材質不
同而改變它的帶電性,但特美龍材質不管與任何材摩擦
,都會產生強而有力的負靜電,而這特有的負離子可以
為我們健康帶來許多好處,可以淨化血液,促進細胞活
化,增強抵抗力,調整自律神經。

本來只是因阿公要買內衣褲,到最後變成阿媽買最多,
而且是用媽咪來當會員,金額要超過12萬,變成經理級
,就在老闆的搭配下,媽咪就成了經理級的會員了,以前
阿公有買毛毯,但也因為很大件而且厚,無法用洗衣機
洗,後來可以把毛毯改成2件,用洗衣機配會洗劑才會恢
復效用,阿媽非常滿意這修改後的毛毯,工資只要2千,
還ok喔!

這老闆娘很有生意頭腦,也有很多東西可以改,像是貼
身的內褲(厚的)就用長內褲改成3小件,有些衣服太單
調,也可以加花邊,成品都不錯喔!

我現在才知道外婆這麼疼媽咪,和我,因為我們都用了
,還不知這東西原來這麼好,而且阿媽也是一樣很疼我
們,我想我是最幸福的小女生了,看來阿媽這次的大失
血,應該不會白費,因為他真的覺得穿的很有效果,所
以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