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外公家,大舅也有回來,當然帶了他的女友一起,
阿姨買了個禮物送我,是拼圖喔!而且是HOLLY KITTY
的圖案,好可愛~

這個拼圖共35片,對我而言實在太難了,之前媽咪有買
了12片的拼圖,現在的我,好不容易己經會自己拼完成,
但這35片就不是如此容易了,沒關係,總有一天學會的。

大舅幫我把每一個拼圖用數字做成記號,然後,我在利
用數字去找一樣的來完成,雖然我只會1~10,但其它只
是不太會念,但還是會看啦!這個方法真的不錯,慢慢的
長大就會看前面的圖案拼了。

可是我還是沒什麼耐心,找數字也找不到,還生氣,最後
累的還是媽咪或爸比,因為都變成他們在幫我找數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