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閔快要3歲了,所以她的語言能力也愈來愈好,有時都會
突然說些讓我們啼笑皆非的話,我想小孩子真的有他們獨
特的地方.....而且我們家閔閔超級管家婆,管東管西..

有一次姑婆問他,閔閔放假我可以去你們山上玩溜滑梯嗎?
他說,不可以,
姑婆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的屁股太大了,坐不下啦!...笑翻了...
姑婆問:那我帶弟弟去玩,可以嗎?
他說:可以啊....

每次爸比都很喜歡親閔閔,但是妹妹很討厭,因為爸比的鬍
子都刺刺的,妹妹都會說:臭爸比,快去刮啦,走開......

爸比有時上晚班,凌晨2~3點回來,此時閔閔都在睡夢中,
爸比洗完澡準備到閔閔身邊睡覺,就親親他,可是妹妹都知
道,就把手推開爸比,
有次爸比問他:閔閔,明天去動物園,好嗎?
閔閔還可以在睡夢回答:不要啦,下雨啦,怎麼去?
原來在睡夢中也可以說話,只是他到底知不知道爸比回來了呢?

因為公公婆婆都退休了,沒有在賺錢,但外公外婆都還有在
上班,有次閔閔就說:媽咪,為什麼阿公阿媽要上班?
媽咪說:因為要賺錢啊,沒錢怎麼生活,買東西,
閔閔說:叫他們不要去啦,我有錢,此時他去拿了她的小皮包,
裡面也才幾百元的零用錢,說要拿回去給阿公阿媽.......
小孩也太天真了...

有一次吃蘋果時,阿公忘了拿到他的小叉子,她馬上說直接和
阿公說:阿公那時我的吔,害阿公也不知如何是好,馬上說sorry
還妹妹,希望公公不要生氣才是,

爸比有時不小心放個屁,也會被閔閔罵:真的很沒衛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