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常報導很多腸病毒的病例,可能也因為天氣異常
的冷,連大人都不能適應了,更何況是小朋友,還有嬰兒因
為綠膿桿菌而發燒導致死亡,真的很恐怖。

前幾天阿媽也因為有些許感冒而引起腸胃不舒服,所以當
天晚上拉了一整晚,隔天受不了了,才去看醫生吊點滴,醫
生判定為腸胃炎,所以要小心,吃東西都要一切清淡為主,
之前就是都吃不太下,胃不舒服,但也不知到底是吃了什麼
,後來就開始拉了,才在慶興自己沒有中標,後來還是抵擋不
了病毒的傳染,輪到我了~~~~

妹妹也是開始就有一餐沒一餐的吐,而且拉出水水的便便,
2天後就開始每吃一餐就吐完一餐,只要喝水就拉水,真的很
慘,當天晚上還要吃家族的春酒,結果到了目的地也沒吃什麼
也是給餐廳吐的亂七八糟的,後來,爸比和媽咪就馬上載我去
看醫生。

說到要去看醫生根本就是要我的命,每看必哭,平常我是很少
看,以前都是因為要打預防針才去看,現在這次是看病,所以
很久沒看到醫生叔叔了,覺得好陌生喔!要不是看在有貼紙和
維它命c還有可以坐車車,我想很難去說服要去看醫生,但到
了目的地後,也是眼眶含著淚水,心中藏著恐懼面對,後來還
是要吃藥,不過回去不能吃什麼東西,只能喝些電解質的水,
吃一點點稀飯的水和麵線糊而己,切記不能喝牛奶和水果及
甜的東西。

真慘,什麼都不能吃,也因為這是過渡期,所以只好忍耐,但是
也因此而瘦了,因為都沒有吃東西啊,本來我已經夠小了,結果
這幾天的禁食,讓我的臉臉又更小,媽咪好心疼,每餐看到大家
都吃好吃的,而我那個不能吃這個也不能,阿媽就說你現在和
阿媽一樣啊,等好了阿媽再買好吃給你好,好不好~~~~~~~~~

就這樣過了3天後,慢慢的情況有些許改善,我也開始吃飯配些
青菜,但是還是沒有喝牛奶,醫生說要慢慢的,不要太著急,餓了
這麼多天,每次看到電視播吃的,我就好想吃,一直吵著媽咪,等
我好了,可以吃這個嗎?就連現在吃飯也比以前快,還有以前不喜
歡吃的餅乾和白土司,現在都變成我的美食了,媽咪從來都沒看
過我如此,所以還真的是要給我餓,我才會知道沒東西吃的痛苦,
不知這個吃東西快速的情形可以維持多久。

媽咪說我要吃快點才能去上學,嗯,那我要加油,因為我想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