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爸比的朋友到華國吃泰式料理,至從沒會員卡到期
後,我們就沒來這裡了,所以也很少到外面吃飯,剛好爸比
的朋友在邀約,叫爸比帶媽咪和我一同參加,當然有好料的
要吃要吃......

泰式料理感覺就是很酸很辣的食物,結果也是如此,對於媽
咪不太會吃辣的人而言,是一種挑戰,但也是要吃要不然肚
子會餓啊,而我啊,早在車子上吃了一碗飯飯了,還好,要不
然這些東西我可能都不敢吃,不過,有點月亮蝦餅給我吃喔!
真的太感謝那些伯伯們了,沒想到男人還真貼心。

每一道菜都是紅紅的,看起來都是辣的,不過有的吃起來是
酸的,最特別是泰式料理的飯是泰國米,泰國米和台灣米吃
起完全不同,因為它很硬,不會黏黏的,剛好配這種酸辣食
物,那個飯吃了好幾碗,而且飯沒了,有服務生來補充,我看
以後一個人拿一桶來吃比較快,因為這些食物沒有飯還真的
沒法吃,只有一道沒辣,就是咖哩螃蟹那個醬汁是甜的,還蠻
好吃的,由於點餐方式是叫一桌不是套餐方式,所以每個人都
吃的好飽,吃到後來連甜點都吃不下了。

我也是吃了2塊蝦餅,所以媽咪回家後沒有再讓我喝牛奶,怕我
吃太多,會吐吐,今天真是開心,吃點不一樣的料理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