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三叔公的50大壽,所以要在田園村請客喔!
媽咪昨天就和我說會有好多好多人來,叫我不可以
怕,而且要叫人,這樣才有禮貌。

今早叔公們和姑婆和阿公就在外面庭院開始打麻將
,而我呢?就在家裡練唱歌,最近的我很愛唱喔!一直
等到晚上陸續有很多人來了,因為是家族嗎?超多人
的,很多人都是我不太認識,因為去年也有吃,但我
還很小,現在的我什麼都知道了,所以對於那不熟悉
的人我還是會怕怕的,媽咪叫我不可以哭哭,這樣子
會被笑喔!

田園村從我們家走路2分鐘就到了,今晚辦了4桌,有
些人還是沒有到,可能要上班吧,所以坐起來就不會
很擠,尤其是我們這桌,少了姑姑她們家,就只有4個
大人,其它就是姐姐和我囉!餐廳怎麼吃都差不多,就
不過是湯和豬腳麵線,油飯...等,我最乖,因為姐姐
他們吃到第3道時都跑去外面玩了,只有我坐在媽咪
旁邊都沒跑來跑去,吃完晚飯後,準備回去家裡吃蛋 糕囉!

好大好大的5層蛋糕喔!光看就直流口水了,每層都是
不同口味,我最最喜歡就是黑森林巧克力了,在壽星還
沒切蛋糕之前,我們都只有在旁邊流口水,小叔公一直
要戲弄三叔公,連照相也不放過,要叫他們在大家面前
親親,好好笑,之後每個家族都有照相喔!真的好熱鬧喔!
切完蛋糕後,大家都來我們家裡頭唱歌,我們小朋友就在
二樓吃蛋糕,今天晚上姐姐要睡這邊,所以我們也一直玩
到11點半才去睡覺,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