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6點15分要看日出,阿媽和爸比有去看,福盛山的日
出從中央山脈升起,可媲美阿里山,早餐後就在去山的另外
一頭行走,早晨空氣很好,不過,我還是在睡覺,到了8點才
起床,後來9點半就收拾東西出發了,仍然是坐小車,不過這
次的下山,可能受不了天氣悶熱,到了下面我有吐吐,但我
很勇敢,吐完仍然吃了香蕉,看來香蕉的誘惑真讓我受不了,
沿途中我有小睡片刻,不過,到了目的就很快的起床,來到
了一個農場,要去走吊橋,一路上還有看到鴨子,鵝,小白免
當地導遊介紹很多樹的名稱,還有很多蜘蛛名稱。

我很厲害因為全程都是走路,只有到吊橋那我不敢走了,才
是爸比抱我的,天氣也是熱的要命,衣服一件件的脫掉,吃
完午飯後,就要往南投酒廠買東西,後來的竹藝博物館我因
為太累了,所以沒有下去欣賞,這個地方是以中國傳統竹藝
興現代生活展示主題,涵藝衣住行育樂,藝術文化各層面竹
藝之美,欣賞完後就是從中山高沿途歡唱回程。

這兩天我也要唱歌,第一天唱我無醉是你茫,第二天唱小薇
,全車人都一直誇讚我,看來媽咪要多教我幾首,要不然下
次再去玩,我都不會唱了,而且在外面吃飯,我都自己來,動
作很快,不像在家裡很慢,媽咪都受不了我,在車上也不會
亂亂吵,所以阿媽說我這兩天表現很棒,下次如果有機會,
會再帶我出去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