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換新造型囉!今天爸比沒上班,所以要載我和媽咪
和阿媽來去剪頭髮,這是要預約的,早在2個星期前媽咪就
打電話先預約了,地點是在永和,有些遠,而且爸比沒去過,
所以前天就先做了功課,一大早9點就開車出發了,真期待
我的新髮型~~~~

因為路有些不熟,不過也沒有擔誤太久時間,最後還是找到
了目的地,阿媽先護髮,所以阿姨就先利用這段時間,剪我
和媽咪,小朋友先來,我先~我我有些怕怕,因為從小到大我
還真沒有剪過頭髮,媽咪說就連滿月時,我也沒有理光,所以
我的頭髮很長,平常的我,因為容易流汗,媽咪都是幫我綁起
來,這樣比較清爽,不會很像沒人要的小孩。

阿姨說我的頭髮很細,但容易靜電,而且髮流長的不是很順,
可能是因為都沒有剪過頭髮吧!所以要幫我剪短點,但是還
是可以綁,而且又有剪一點點層次,個子小的我,要先在一個
小板子上所以我怕會掉下去,不過媽咪都在旁邊陪我,阿姨說
我很棒,很勇敢都沒有哭哭哦!

等我剪完後,就換媽咪了,原本媽咪要修短點,因為媽咪頭髮
多又長,後來,阿媽就幫媽咪換個新髮型,那就是短髮,這是
媽咪從來都沒有過的造型,因為媽咪怕頭大,剪短髮會很醜,
但那阿姨就這麼快的剪了下去,還一直說很過癮,我想剪頭
髮的人,最喜歡看到自己的成果吧!

不過剪完後,媽咪的頭髮還真的讓很多人誇讚呢!因為年輕了
好幾歲,連阿媽和爸比也說好好看,至於媽咪自己反正只要好
整理就好了,因為媽咪要有一段時間都不能再剪頭髮了,所以
這次剪短剛好啦!

再來就換阿媽囉!護完頭髮的阿媽也要來修個頭髮,等我們3個
女生都完工了,就要回家了,不過此時肚子也餓餓了,阿媽就提
議要來去迪化街吃中飯,今天真的好熱,吃完飯後,當然就是回
家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