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阿媽去參加老人會一日遊,爸比和媽咪及IDA
阿姨都一起去,一大早5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了,本來還在
被窩裡的我,被媽咪抱了起來,就起床了睡不著了,媽咪
很擔心我這麼早起床,待會會吵鬧,一直叫我眼睛閉閉,
可是我太高興了,根本睡不著,早點到集合地方,是怕沒
有停車位,這停車位一位難求啊,還好老天爺保佑,找了
一會終於有位置了,距離集合時間還有30分鐘,我們只
好在車子上等大巴士來囉!

時間一到,陸續看到好多老人,長青會真的都是老人呢,
大家年紀雖大,可是精神卻特別好,真是佩服,今天也很
幸運,因為天氣特別好,上了國道後,車上開始點唱歌曲,
我也因為老人們唱歌,實在太大聲了,都睡不著覺,第一站
先到九華山大興善寺,裡面很莊嚴喔!而且我們還吃了麵麵
,可以保佑我長大的,在來是去情人木橋走走,那裡居然有賣
菜,老人們也都買菜,真奇怪。

吃完午餐,就繼續出發去石岡水壩,一路上就走走又停停,又
去看了五福臨門的神木,它是由5顆神木集合在一起,很特別,
一天行程都走完了,後來車掌小姐又安排我們走省道,去買名
產,就是餅嗎???也不錯啦,吃吃喝喝,又聽歌,一天500元,包
含早中晚餐,也許參加老人會的福利吧!不過一整天玩下來,也
好累喔!不過,我仍然很有精神,早上這麼早起床,午睡還睡了不
到1小時,看來晚上應該很快睡著了。

果真,躺在床上,我和媽咪不知誰先睡著的,不到10分鐘,就見周
公了,嘻嘻....看來今天真的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