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剪髮至今好像也過了3個月了,再過幾個星期就要
過年了,阿媽想要去燙頭髮,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囉!
仍是爸比開車載我們去,很好笑的是去了好像第4次了,
還是不知路怎麼開,不過,到最後還是會到目的地啦!

但這次爸比和媽咪好像有達成共識了,因為他們終於清楚
到底要怎麼去剪髮阿姨家了,到了目的地,阿媽先剪,我
們就先到裡面等,順便看個電視,這次爸比也要煥然一新,
看剪髮阿姨要幫爸比如何改造,不過,男生可能看不太出
來,因為爸比剪完後,一直問我們有沒有比較帥,有啦有啦
,媽咪的回答永遠都是一樣。

輪到媽咪了,爸比居然和剪髮阿姨說要給媽咪染頭髮,媽
咪還真的沒染過,而且有自然捲頭髮讓媽咪一直很困擾,
不過,阿姨說還不到要離子燙,只需要用染劑燙平即可,
再等媽咪燙髮同時,輪到我上場囉!阿媽決定要幫我剪短,
因為阿姨說我們臉小小的,剪短髮比較俏麗,毫不猶豫的
剪了下去,就這樣我變成了短髮小妞,阿姨說我好棒,送了
我一個熊熊髮圈,我好喜歡,馬上戴起它,一剪完真的好可
愛,每個人都一直說我好可愛,而且很有精神像女強人似
的,笑死每個在場的人了。

今天每個人都變新囉!希望新個一年大家都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