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閔閔的上排門牙,因為怕牙齦再度感染,所以去年就拔掉一顆,
後來,我都一直觀察,怎麼其它顆都沒啥動靜,閔閔的其它同學,有
的早就掉了,而且也長了出來,但我每天都幫閔閔刷牙,就是沒有發
現有長出來的新牙。


雖然,沒有看到長出來的新牙,但下面2顆牙齒卻有搖晃,所以刷下
面的門牙時,我都特別小心,因為閔閔怕痛,而且我還怕他吃東西,
會不小心的把牙齒吞了下去,還交待萬一在學校牙齒掉了,要記得
將它留下帶回家中,可千萬不要丟掉,但每個看閔閔的牙齒快要掉
,也會替他擔心,本來爸比還叫媽咪自己幫閔閔拔,但媽咪怎麼也
不敢,萬一沒有拔好,不就更慘。


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今天早上起床,才準備好吃早餐時,才吃沒
5口吧!閔閔就叫媽咪,媽咪:我的下面牙齒掉了。真的嗎?媽咪看看,
哇!真的掉了,我趕快把牙齒拿去洗一下,順便放在水裡,到時候再
等乾了收起來,才擔心閔閔的牙齒萬一掉了,不知如何處理,最後還
是掉了。


現在閔閔的上面和下面都各掉了一顆牙,所以笑起來,有些怪,不過
,這都是小朋友必經的過程,只希望閔閔牙齒能夠長好,以後不用矯
正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