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妹妹去打預防針,我也順便看看醫生,因為前天晚
上睡覺,媽咪發現我一直咳嗽,也難怪因為爸比也中標了
,我想一定是爸比傳染給我,而且加上秋老虎發威,中午
天氣熱的發悶,而晚上漸漸有些涼意,可能是如此才感冒
的。

原本昨天看完只有咳嗽,今天早上起床就一直流鼻涕,幾
乎快用完一大包衛生紙,而且中午睡個覺起床後,居然發
燒到38度,媽咪叫爸比趕快帶我再去看一次醫生,順便拿
藥去換,就這樣我連續看了2天的醫生,但我今天哭了,因
為醫生叔叔說我耳朵很多耳屎,必須用乾淨否則怕會感染
中耳炎,可是我好怕喔!所以又哭了,不過還是有貼紙拿和
維他命吃。
 
有痰真的很慢好,而且每次咳都好像快吐了,真受不了,可
是我的嘴巴並不會因為喉嚨痛而停止說話,還是一直說一
直說,爸比和媽咪都快要受不了我了,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因為我好多天都沒有吃糖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