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閔從出生到現在,我這個做媽咪還真的沒有把她
獨自留在家中,或是和除了我和爸比以外的人出門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他的個性很黏人,就連在家中
叫他去和阿媽睡覺,她也是不答應,真令人傷腦筋~

今天大姑沒有上班,所以上來山上陪我們,並且說
要載閔閔去外面逛街,昨晚我己經有先和閔閔說了,
有先給他心理建設,如果沒有先心理建設,怕她會哭
哭,以前小時候看到陌生人就會哭,而且看到丈字輩
也會哭,怪了吧!所以如果有人要來,我們都會先和
她說,待會誰要來,不會怕要叫人喔!這樣至少可以
突破心房,要不然看到人都哭,真的很煩~~~

沒想到大姑居然是第一個除了我和爸比以外帶她出
去玩的人,可能也長大了吧!而且要去買芭比娃娃的
衣服和看衣服,高興的不得了,當然要去了,可是要
出門時也是一直和我說,媽咪,我一下就回來了喔!
邊說眼角含著淚水,真受不了。

也是要慢慢讓她學習獨立,要不然要如何放手呢~~
舅舅要結婚,還要先讓她知道要當花童,不可以哭哭找
媽咪喔!真不知別人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也如此,有
沒有啥方法可以改進的,趕快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