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慣例爸比放假又剛好是假日,就是安排回鴨鴨阿公家,
為什麼我要叫鴨鴨阿公,是因為外公買了一隻鴨子給我,為了區
分阿公與外公的不同,我的小腦袋瓜就把它記憶成這樣子囉!
我想我會慢慢知道鴨鴨阿媽就是外婆這個道理吧..........

外公每次都很晚回家,都要等我快要回山上了,才回來,當然今天
也不例外,外婆每次回去都煮好料,這次又煮了我們家全部人最愛
吃的粉圓,媽咪一直誇讚外婆手藝比以前好,因為她煮的粉圓真的
超級好吃,根本就像外面賣的一樣,外婆就說,他是用很多愛心去
煮的,當然好吃囉!想不到這小小粉圓,花費的心血和時間也是要
一~二個小時呢,反正只有一句話,(好吃)。

我今天在外婆家為了去看媽咪上廁所還跌倒,哭的很大聲,連對面
鄰居還說有聽到我的哭聲,真是羞死人了,喔!還有今天爸比和媽咪
還有帶我去買麵喔!買完,爸比本來叫我提著麵走,結果我又怕車子
又怕好重,所以我就不想拿,又還爸比了,可是呢,快要到外婆家的
巷子,我就趕快叫爸比還我,因為我要搶功勞,我興高采烈的提著
麵趕緊告訴外婆,我買回來囉!沒想到這麼小就已經學會愛表現搶
功勞,真是人小鬼大啊!

今天回去外公外婆家都好開心喔!因為吹了一整天的冷氣,台北的
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現在還沒有7月呢,這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