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詒詒上幼稚園時,終於輪到他要得獎狀了,而這次的獎狀內容是以孝順為主,
這也屬於品格教育的一環,後來,老師有問詒詒,你平常有對家人做什麼事情,是
屬於孝順的表現啊!



女兒很自豪的回答,我有和姐姐到下面去幫阿媽捶捶背,本來老師還回答,哇,好
幸福呢....後來,詒詒居然還說我有很大力呢,老師說,下次要小力一點喔,要不
然,阿媽會很痛喔!



再來,老師又有問,有誰會幫媽咪做家事啊,詒詒這次又回答,我有....我都有幫
媽咪收拾玩具,老師這時又說了,收玩具是你原本的責任喔,和幫忙媽咪是沒有關
係的,老師....詒詒有進步了,因為她以前連收都不想收,只有姐姐很認命的在
幫他收,所以在女兒的心中,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很棒了。



回到家,詒詒很開心的拿了獎狀給阿公和阿媽看,阿媽就反問他,你真的有孝順嗎
????啊...你只有幫阿媽捶過一次吔....後來,詒詒就回答說:阿媽,我都要寫
功課啊,下次有時間就會再幫你捶喔.....這小孩也太現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