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上是爸比公司同事聚餐,因為爸比今日沒有上班,所以今晚將帶
我們一起去參加,地點是頂燒,在民權東路上。


早上起床送閔閔去上學,才打算開始重新學開車,正準備東西出發時,
接到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說,閔閔高燒38度半,爸比趕快去學校保健室接
她,反正原本也是要出門了,但原本是要來去菜市場逛逛,其實是要趁爸
比在時,練習開車,算時間也5年沒有開車了,還沒有生女兒時,那時在高
雄學開車的,雖然沒有每天開,但有出門時偶爾會開,但生完後根本連車
子的基本概念都忘光了。


現在女兒愈來愈大,必要時還真的要開車下山,而爸比也不可能一直都沒
有上班,把小的放在家讓婆婆顧,我也怕女兒亂婆婆,我會不好意思,所以
有上才藝課,如果爸比不在,就只能騎摩拖車,有時婆婆還會和我一人騎一
台,各載一個,但如果遇到下雨天,就真的只能叫計程車,一直和爸比討論
是不是該讓我開,要不然有一天還是要派上用場的,爸比一直覺得小女兒
還小,也是啦,可是真的不趕快是不行了,因為我覺得我必須先突破心理障
礙才是。


我們家要開出門需要經過一段山路,這也是家人不敢讓我嘗試,他們覺得
車太大台,而且要載2個女兒,加上我又這麼久沒有開,所以根本沒有人想
讓我開,我爸是希望我們換一台車,但換車也要錢,而且也還沒有到每天要
開的地步,所以先學會膽量比較重要。


好啦,把女兒用安全帶綁好,出發囉!這次是媽咪坐在駕駛座,爸比則是在
旁邊督導,開下山還真的有點怕,因為路不熟悉,一直轉來轉去,有時太慢
後面的來車還會想超越我,就光練上山和下山,今天就練了2回,因為晚上
要去爸比同事聚餐,所以也是媽咪開下山的。


但到平路時就換爸比開了,爸比說以媽咪龜龜速度,這後面來車可能會不
爽喔.....爸比延路上有糾正媽咪不大正確的地方,不過,這都是要靠練
習和經驗的,紙上談兵根本沒有用,先載閔閔去看醫生,後來又開車到北投
捷運站,讓媽咪又再練習停車,之後再坐捷運去明德站,有家店面在賣衣服,
是伯母介紹的,我們就4個人一同坐到明德站後走路到店面讓媽咪挑衣服。


原本是想改天,因為閔閔在發燒中,但想說再來可能要下雨了,如果再不去
看看,大舅結婚時,媽咪也不知要穿什麼衣服.....真傷腦筋啊!就這樣媽
咪去挑選,而爸比和2個女兒坐在他們家的電視看海綿寶寶和吃餅乾,說真
的有男人和小孩一同去買衣服,是最累人的,因為他們也無聊,而我也不能
好好的慢慢的穿,但要放他們在家,沒有人要,爸比也不敢自己帶,更不可
能我載女兒來買,所以只好4個人一同來,就這樣試穿了幾件,還是選了一
件比較適合的,讓老闆修改後,改天再來拿。


我們就又走回捷運站買午餐讓女兒先填飽肚肚了,我看他們剛剛也吃很多
餅乾也不大餓了,加上閔閔生病,我想也沒有啥胃口,回程爸比還是讓媽咪
開,不過,這次從捷運回家的路程,爸比說媽咪進步很多,讓媽咪開心極了!
但還是要多練習,媽咪要先把膽量拿出來,加油,媽咪,我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