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底時有吃第一劑輪狀病毒,原本安排在2月初
回診所口服疫苗,不知是不是媽咪給他亂吃東西,妹<
妹剛好全身過敏,還是因為天氣變化所以濕疹,反正
全身長了好多紅紅的斑點,所以才又隔了一個星期才
來口服疫苗囉!

醫生建議可以同時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但媽咪並不
打算現在打,因為現在打要打4次,一次要3200,實在
有些貴,媽咪說我以前才打一劑而已,等妹妹一歲吧!
那時候打2劑就可以了。

今天不用做健康檢查,但有量一下體重,妹妹現在是
7kg,身高沒量但應該有長高吧!媽咪說妹妹吃得比
我以前多,所以一定會長大比我快,所以我可要加油
,要不然以後我可能奱妹妹了。

口服疫苗後,護士阿姨交待要等30分鐘後,妹妹才可
以喝水或喝牛奶,離開之前,阿姨給了我一顆糖果,
我好開心,而且護士阿姨說我眼睛好大,但阿姨說妹
妹皮膚比我白,可能因為現在爸比都會陪我到外面
騎腳踏車和打球,所以有曬黑點吧!要不然我也是很
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