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小孩子都有不同的行為出現,所以為什麼很多
人生完小孩,都希望還是收回去肚子裡頭好了,因為沒
看到才不會煩惱,真的。這時候閔閔算是3歲7個月了,
而且小朋友很聰明,也什麼都知道,學習力很強的他們,
對於很多事物都很有興趣,也都會想去嘗試,所以不要
太去阻止他們,讓他們學習從挫折中成長,這樣小孩子
才會長大~~~

可能還沒有上幼稚園,生活圈只有爸比和媽咪和阿公阿
媽還有妹妹,也不知是撒嬌還是不捨,每次爸比要去上
班,就要上演一次瓊瑤劇,每上班必哭,也不知是在哭什
麼意思,含著淚和爸比說,爸比你要早點回來喔~~~~~~
有時才看到爸比穿上制服就哭了,第一次第二次我們還
想說用講的,告訴他爸比只是去上班,很快就回來了,沒
啥好哭的,可是後來沒有用,因為還是哭,而且愈哭愈慘
,這樣叫爸比要如何去上班啊!

有一次實在氣不過了就處罰她,實在是太誇張了,才和
她說,待會爸比要去上班不可以哭哭喔!一直說好好好,
但還是哭了出來,真的很討厭,之前,連去和阿公阿媽說
晚安,也要哭,就連打電話回去給外公外婆,乾脆不和阿
公說,因為怕道再見而被我打,所以就不說也不拿電話,
可是外婆就不會哭,很奇怪吧!真的~~`每個小朋友都像
女兒如此嗎????

老公說,他現在還小,也許小孩還不會學著控制自己的情
緒,所以叫我不要生氣打她,可是我就是氣不過,因為我
覺得他是故意的,而且每次哭都要吐,我更氣,所以我才
會要處罰她,希望她可以記取教訓,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我弟弟小時候也是如此,但應該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會如
此吧!媽咪和我說,再大一點就不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