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有生小妹妹之前,都覺得閔閔是個長不大的小
孩,雖然每天都有正常在吃飯,但是都沒有看到她長胖
或長高,可能我在懷孕期間也很累,所以我也沒太注意
她,一直到我生完的隔天,我看到閔閔急速成長,真的好
奇怪喔!

現在的閔閔有92cm,13kg,雖然和一般小朋友比較可能
有較小點,但是看到她有在長大,自己心裡也很高興,剛
好坐月子期間,我吃很補,閔閔也是和我一起吃,所以多
少也有補一些。

不只身體方面有在成長,心智方面也進步很多,有些比較
難的辭彙,閔閔在說話時也會用到,記憶力也很棒,不過,
還是要常常複習,要不然真的會忘掉,可能又有新的知識
加入吧!像之前學的小薇和童話,沒有常唱真的忘了,不過
他卻學了別首,像很紅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片頭曲
和片尾曲,他也都朗朗上口,不過,這音樂有些快,雖然唱
的不是全對,但她也是天天哼哼唱唱的,真的有夠可愛的。

還有玩玩具也是很有規劃,玩煮飯,芭比娃娃,還有學我照
顧小baby,很安慰的是玩完後,會很規矩的收整齊,最好笑
的是照顧小嬰兒,學我包小孩,餵奶,洗澡,換尿布,還有..
連我擠奶也學,有沒有很好笑,整天也和我一樣很忙碌,真
的受不了她了,女孩子還真的是女孩子,不是玩打打殺殺。

也因為生了妹妹,我沒什麼時間陪閔閔玩,只有爸比放假時
或上早班,才會帶閔閔去學校或公園運動,不過,有去這些
運動後有差,至少有很多不敢玩沒玩過的遊樂設施都會玩
了,而且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學會和別人一同玩遊戲,這是
我目前沒法陪她的,還好有爸比陪她,也真的很謝謝我的老
公,雖然他平常愛玩電動,但是有時有他在,我也可以放鬆
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