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放假,原本要帶我去科博館玩,但正逢星期一休息,
所以只好在它旁邊的公園玩囉!

早上9點多出門,媽咪去看醫生,而爸比帶著我到公園玩溜滑
梯,今天也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來這戶外教學吧!天氣算不錯
,而且那邊的溜滑梯好大又好長,這可是我第2次在外面玩溜
滑梯,因為家裡有了,而且外面媽咪都說很髒,可能因為家裡
有玩過,所以在外面也較好膽了,不怕不怕,

剛好旁邊來了個比我個頭大的女生,我就去和她打招呼,我還
叫妹妹你過來玩啊....,結果她居然還沒有2歲,而她身材居
然比我大隻,看來我真的太秀氣了,不過我真的比較有氣質,而
這妹妹臉大大的又黑黑的,看起來好像沒洗澡,而且還有黑青,
可能不知玩什麼跌倒吧!這就是我今天交的新朋友~~~~

後來我又去玩跳跳馬,還邊騎邊唱小薇,爸比就和那個妹妹的
阿公聊天,那阿公說他孫女都吃表飛民,(字不知是否如此寫),
媽咪說是有聽過,但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之後,媽咪想說
只要我身體健康,對我就是一大福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