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媽咪就幫我梳妝打扮,原來要去喝喜酒呢,
由於天氣屬於秋天的涼爽,所以就穿個小牛仔裙,應該
也不錯看吧!

回去和外公外婆一同出發,因為爸比今天還要上晚班,
所以就無法參加囉!不過沒關係,我會帶糖果回來給爸
比吃的,因為外公和小舅是招待,所以姑婆叫我要早點
到飯店,於是我們就往新店豪鼎飯店出發。

也因太早到會場,連新娘子都還沒有來呢,可是有位攝
影叔叔已經在會場拍照了,可能也因為沒啥人,所以叔
叔都一直拍我喔!也不知那個照片會不會給我,陸陸續
續很多人來了,會場也漸漸熱鬧起來,終於開始進行新
娘新郎進場了,開動了,等了那麼久,肚子早就餓餓了,
哇!新娘子真的好漂亮,希望我長大也能和他一樣,原
來結婚還真的很麻煩,吃個飯吃這麼久,我的午睡時間
都到了,可是還沒吃完,但這麼熱鬧我根本也睡不著,
雖然眼睛好像紅紅的,但還是努力撐著,一直到新娘要
送客已經快3點多了,我們也去和新娘照了好多張相片
,拿了喜餅離開了會場。

回到外公家後,我們全部的人都回去房間小睡片刻,因
為外公外婆也都很累了,今天要住外公家喔,也是外公
陪我最久的一次,因為平常都要上班,所以我很開心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