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這兩天的天氣終於放晴了,好久沒有出門
去曬曬太陽的感覺,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臉紅紅......

早上媽咪終於要騎它許久沒有騎得摩拖車來去菜市場逛逛囉!!
雖然媽咪心中可能非常害怕,因為媽咪從生完偶後,就再也沒有
獨自騎著摩拖車出門過了,但我卻是很開心,只要是去七投(玩)
我就什麼也天不怕地不怕了。(喔!我什麼都不怕,喔!我向前走)

媽咪說我還小不能站在前面,怕我會滾到地上去,加上這摩拖車
是阿公的,性能不知好不好,我看還是叫媽咪用背的好了,哇!!
好開心呢,天氣好的不得了,這山路的風景美極了,一路上我哼
著兒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菜市場.........

我已經熱到臉發熱了,媽咪又抱著我,真的太辛苦了,走著走著
來去試吃蛋糕,不錯喔,好好吃。媽咪買了青椒,白菜和芭樂,
東西實在太多了,最後,媽咪把我放下來自己走,雖然時間很匆促
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於是就回家吃午餐囉!

吃完午餐,媽咪就帶我到庭院去散步,因為前幾天雨大風大,所以
落葉一大堆,我們就分工合作把庭院整理乾淨,我很棒喔!把葉子
拿到籃子裡呢!我這個小幫手還真是認真,用得全身髒兮兮,整理
完後,媽咪趕快帶著我一起去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今天真的是個充實的一天,希望下次還能到我期待的[菜市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