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12堂課的畫畫課,學費今天又要再重新繳了,一次都是以12堂課為
主,還想繼續讓閔閔學畫畫,是因為這可以訓練專注力和對色彩有不一
樣的發揮,其實你說這12堂課有沒有進步,說真的我不會看呢...但我
只知道閔閔很開心的去上每一堂課,而且每次都滿心期待,今天上的課
程,我想這才是學習的重點。


今天爸比要上班,所以自己載2個女兒上課去,婆婆還是不大放心,我騎
車載2個,但我一直說不要麻煩她,她只好叫我小心騎,一樣5點半先學跳
舞,最近又要開始排年底舞展的舞曲了,所以除了上基礎芭蕾以外,還加
上一些排舞動作,學了1年舞蹈,我真的很喜歡閔閔跳舞,最近她的舞鞋
有變小了,也和老師說過了,要再重新拿一雙舞鞋,就覺得閔閔長大了許
多,也覺得自己女兒愈來愈漂亮。


下完課,7點開始上畫畫課,會排在同一天,是因為要下山上課,很麻煩,
剛好時間允許,所以才排在同一天,地點不是離很遠,到了畫畫課教室,
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玩具間玩玩具了,差不多快到上課時間,老師才一
一叫進教室中,準備上課囉!


今日要畫的是玉米田,老師介紹了玉米,相信很多小朋友也吃過玉米,但
有沒有看過一大片的玉米田,我想現在小朋友很難看到吧!如果說到爆米
花,小朋友是最開心的,爆米花就是用玉米做成的,農夫們採收玉米的情
景,場面一定很熱鬧,因為玉米田全部的好高好高,有時農夫們在裡面採
收還看不到人呢!


老師一樣發每個小朋友一張8開圖畫紙,和一張黑色紙,黑色紙剪出玉米
形狀,後來閔閔剪了4個,圖畫紙中擺了3個後,剩下一個就當做農夫的小
臉,再來就用黃色的水彩點綴在3個黑色紙中,再用綠色紙剪出玉米旁包
住的葉子,也是貼上去的,農夫的臉上畫出眼睛和嘴巴和鼻子,戴上一個
大斗笠,其餘的部分都用水彩將畫紙中塗滿後,豐收的玉米田就完成了。


今天因為爸比沒有來,所以在閔閔上課中,就帶著詒詒去市場逛逛,先去
逛逛衣服,好久好久沒有買衣服了,不過,不是買我的,是女兒的,最近又
開始出清春夏裝,時間差不多後,就又去買明天早餐,就回教室去了。


閔閔開心的將作品拿回家中給阿公阿媽看,這次阿公阿媽看懂閔閔的圖,
閔閔一邊說著這張圖的意義,開心的她充滿自信的笑臉,希望自己能多給
她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