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上課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小朋友都要放寒假了,因為讓閔閔
念公幼,所以明天起也有寒假可以放,說真的也不錯啦!要不然私立的還是
要繼續上課,可能只放過年那個星期吧。


學期結束,老師將所有小朋友在學校的作品,整理好了,還真的很豐富,有圖
畫,勞作,作業..等,還有老師有交待今天請小朋友帶一個空的花盆,要讓大
家在學期結束時,可以自己種一盆花回去好好照顧它。


所以今天放學去接閔閔時,真的大包小包,有牙刷,拖鞋,和換洗的衣物,還
有平常在學校睡午覺的睡袋,在加上他們的作品,實在有夠多東西,看到大
家都很開心,因為明天就要開始放假了,每個小朋友都相互道別,還真的很
熱鬧,也順便和老師說聲新年快樂。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指導,不知閔閔在學校是否有進步,也許公幼和私幼真的
有很多差別,但我還是希望閔閔可以快樂的長大,有時我常想,沒讓她有更
多的學習,會不會真的落後別人,但閔閔他自己本身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小孩
,如果給他太多的重擔,會不會讓她更不快樂,學東西是要有興趣,但如果只
是一直填鴨,說真的小孩痛苦,大人也更痛苦,因為除了每天趕場以外,金錢
也是考量因素之一,現在只有讓閔閔學兒童律動,從開始的不會,到現在真的
有看到他在進步,雖然每次上課我們都全家出動,但那種感覺很充實,也讓我
有機會看到別的媽媽,都讓自己的女兒學什麼,穿什麼,吃什麼....,要不然
沒有上班的我,愈來愈脫離了社會,好像真的有點慘。


所以我真的希望閔閔可以很好,但爸比都覺得我要求太多,對閔閔過於嚴格,
我只知道我是為了她好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