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舞展的排練課程已經進行一段落了,每個星期四就閔閔
和姐姐們認真排練的時間,看來老師那麼辛苦的反覆指導,和小朋
友的認真學習,相信當天將會有一個成功的舞蹈發表會。
 


今天老師安排下午時段,小朋友到教室拍攝節目冊劇照,當天是要
穿著白色舞衣,舞襪,乾淨的舞鞋,和梳乾淨包包頭,大約下午4點
左右,請小美人魚的小朋友這個時段照相,才可以多照些團體照。


所以今天有早點睡午覺,差不多3點多左右出發,到了伊舞後,姐姐
們都已經在打扮了,有個姐姐就開始幫我換衣服,我和彤彤姐姐不
用穿白色舞衣,因為我們兩個最小,有穿跳星星的衣服,很漂亮喔!
就是上次中秋晚會表演的那套服裝啦.....


換裝好後,阿姨就幫我梳頭髮,今天要綁兩隻,最後還有上腮紅,等
小美人魚都定位後,我和彤彤姐姐也加入,還有一個帶我們的小哥
哥,照相的工作是由怡君老師和他的男朋友擔任,旁邊還有好多位
大姐姐拿著燈光,這樣拍起來可能會比較美吧!照完後,就換各人的
獨照了,老師叫我先,我坐在一個椅子上,每個人都要擺個3個pose
,照太多張了,笑的都僵硬了,好不容易照完了,就可以先回家了。


和老師再見後,我們就離開了,時間還很早,媽咪就說我們來去公園
玩玩好了,於是就買了2杯飲料,和甜甜圈,爸比又去買了個雞排,就
到公園裡野餐,天色有些暗了,但還是有很多哥哥姐姐來這玩,就這
樣玩了快1個小時,差不多要回家吃晚飯了。


結果回到家後,因為剛剛有吃些東西,晚飯就吃很慢,害媽咪在那邊
一直叫叫叫,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