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女兒實在有夠寶貝,現在的他是3歲6個月,
有時我們大人在說話,他可是都在仔細聽呢!尤其記憶
力超強的,看過的電視聽過的歌曲,他都會一字不漏的
說出口,真的別小看他只有3歲喔!

有一天婆婆出遠門去玩2天行,晚上老公打電話問候看
婆婆好玩嗎,女兒也要搶著和阿媽說,結果一拿到電話
就嘴巴甜說,阿媽~我好想你喔!!!!好不好玩啊....
啊...你是曾槿瑢阿媽???還是鴨鴨阿媽????(鴨鴨阿
媽是外婆)我老公從妹妹頭輕打了一下,幫幫忙,不是
知道好打給誰嗎???怎麼????

有一天我拿著搖控器在按電視,也不知是不是沒啥電池
了,我就和老公說看看這是不是有些(故障),結果我女兒
在一旁聽了,馬上說啊(故障)就是(姑丈)呀(阿丈)台語
我和老公快笑翻了,笑到流眼淚....

有一天老公把嫂嫂拿給閔閔穿的鞋子,拿出來看閔閔可
以穿了嗎?試穿了一會,終於有合適的一雙布鞋,可是外
表很髒,此時我和老公都在忙著整理東西,待會媽咪在
幫你擦擦啦!後來,阿公回來,閔閔就提著跑去找阿公直
說擦擦,阿公一開始還不知他的用意,後來知道後,就拿
著鞋子到一樓鞋櫃拿出鞋油擦擦,等待中的女兒看到阿
公擦好後,就一幅好像老闆娘說,哇!阿公好漂亮喔!!!
阿公就說,啊不趕快拿去穿,他才說....好啦好啦,謝謝
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