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爸比要出差的日子了,這天還是來到,雖然爸比
很不想去,因為他會想我們,但公司配他要去,所以只好
聽從命令了,要不然怎麼辦.......

爸比的飛機是下午5點50分,所以爸比在下午2點從家裡出
發,先騎摩拖車到機場放,再坐國光號到中正機場,對於不
懂什麼是出差的我,知道爸比是要去上班,仍然很正常的和
爸比say good bye,但爸比的心仍然放不下我們吧!誰叫
我這麼可愛呢.....

爸比到韓國上班要10天才回來,
只要有人問我說爸比呢~~~~我就說爸比去韓國上班啊....,
如果又有人問那你知道韓國在那裡嗎????
我知啊...就是爸比上班的地方啊....
其實閔閔根本不知韓國在什麼地方....哈
但閔閔每天都會問爸比怎麼還沒有回來,黃先生看來你女兒
還是會想念你的,雖然你不在他也覺得很正常,如果今天換我
不在了,可能她心中會反彈較大吧!畢竟我是每天和他朝夕相
處的,所以可能會不太一樣。

在韓國人生地不熟,要好好照顧自己,吃也是要吃啦,要不然會
餓的,有時間要打個電話回來報平安,讓我們知道你很好,我和
閔閔也都會在家裡等你凱旋歸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